•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开滦中浩化工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光光 邢丁 2016-01-29 17:5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8日讯(韩光光 记者 邢丁)日前,经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国家科技部复审,开滦中浩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成为开滦集团第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

  中浩公司在建设伊始就坚持高标定位,工艺技术和装备均按行业一流标准选择,确立在同行业的竞争领先优势。同时,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促进产学结合,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实现了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引领发展。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将有利于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竞争门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对培养凝聚企业自我发展能力有着深远意义。

  根据有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会获得更多的政府资源支持,包括金融、土地、财税、科技项目等优惠政策,并依法享受税收优惠。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作出不懈努力。

关键词:开滦,高新技术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