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记者调查

事儿大啦!套牌车内还搜出两把钢珠枪

来源: 作者:海燕 钱春 2016-01-18 09:4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看见前方有交警检查,“马自达”当即在友谊路掉头逆行。交警迅速截获这辆套牌车,并从车内和乘员身上搜出两把钢珠枪和刀具、斧头,这一幕发生在1月13日下午。

  当时,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全警上路查处酒驾。15时许,在辖区友谊路执勤的一组民警发现一辆轿车由远而近。驾车人显然也发现了交警,此车当即掉头逆行,欲顺原路驶离。附近一辆警车立即上前拦截,此车拐上一条支路,但旋即被警车逼停路边。

  民警上前检查,驾驶人只出示了行驶证。民警比对发现,这辆马自达悬挂的是套牌。闻听交警要按规定将车暂扣,副驾驶位置的乘员开门下车,同时从车上取出疑似手枪一支和刀具一把。民警当即将其夺下并对车辆搜查。结果,又搜出斧头一把及分别用瓶、袋装盛的药片状和结晶类物品。

  民警拨打报警电话后,高新区公安分局和路北区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并对此车及车内3人进一步搜查。很快,又从副驾驶位置男子身上搜出疑似手枪一把。现查明,两把均为钢珠枪。

  目前,车内3人、套牌车、钢珠枪及疑似物品已移交路北区公安分局进一步审查、鉴定。

关键词:套牌,枪支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