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娱乐

唐山路南实小举行防震逃生演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关芳 2015-11-03 16:2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震逃生演练现场。关芳 摄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11月3日,唐山市路南区实验小学利用大课间的时间学举行了防震逃生演练活动,过程中重点强调震前、震中、震后的防御措施与逃生技巧、防踩踏的防护措施等。

  随着一声警报,防震逃生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双手抱头,躲避在课桌旁,防止在初震过程中有坠物砸伤,随时准备撤离。听到疏散指令,老师有组织的带领学生迅速撤离宿舍,学生保持抱头姿势到安全地带(操场中间),先到的班在中间,其余班级依次两边排列,班干部清点人数报告老师,老师上报校领导。演练用时三分钟,全校1800名师生全部撤离到了安全地点。

关键词:路南实小,防震,逃生演练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