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会见 北京铁路局副局长闫国铭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5-10-28 14:4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了北京铁路局副局长闫国铭一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李国忠参加会见。

  丁绣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闫国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铁路局长期以来给予唐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明年我市将迎来抗震40周年,并举办世园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加快推进老交大区域搬迁改造,既符合国家棚户区改造的决策部署,更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北京铁路局与我市秉承路地双方密切合作、为民造福的宗旨,合力推进搬迁改造各项工作,共同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闫国铭表示,唐山市与铁路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这里先后诞生了中国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老交大更是中国最早的铁路学府。协助唐山市完成好老交大区域搬迁改造工作,是北京铁路局义不容辞的责任。下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唐山市的务实合作,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好搬迁改造过程中涉及铁路的相关事宜,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丁绣峰,铁路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