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关注>>河北新闻

“情系老区——书法美术展”在涉县举行 为期7天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5-10-18 10:5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到人民中去——河北艺术名家涉县行”系列活动现场。
“情系老区——书法美术展”活动现场。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10月15日讯(记者 杨雅荃)10月14日下午,由河北省文联组织的“到人民中去——河北艺术名家涉县行”系列活动之“情系老区——书法美术展”在涉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本次展览为期7天的,将展出省书协主席刘金凯、省美协主席祁海峰、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郭羊成对老区的感悟、情系老区的创作作品。

  课堂上,大家认真聆听书画艺术家的讲解,有的书画爱好者拿出了自己的作品前来请教,老师们为这些作品讲解点评,短暂的两个小时的课程让大家意犹未尽。课程结束后,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郭羊成现场题字、作画,让大家一饱眼福。同时,还向涉县老区捐赠了书画作品。

关键词:文化,基层,美术展,革命,书画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