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本网要闻

王久宗率全市观摩团到我县观摩重点项目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10-10 09:55 迁西县新闻网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率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主管项目负责人,到我县观摩第三季度在建开工重点项目,并出席我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亨旺粉末冶金制件建成集中投产,北京古钟油脂生产、北京福润达绝缘材料等15个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白春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县政协主席徐维民等县领导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到津西绿色钢结构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富龙热力利用工业余热实现温差集中供热项目、北岸新区综合开发项目、金信光伏玻璃二期项目、固植50万吨球墨铸铁电力杆塔及基础桩管制造项目、冀通山区农特产储运交易市场等项目点进行观摩,听取我县关于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

  之后,王久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我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投产以及集中签约活动。签约仪式上,15个项目成功签约,包括计划投资6亿元的北京赛锐澳功能食品研究院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0亿元的北京中融宝通园林式养老机构项目;基本建设投资达10.9亿元的凤凰山宗教文化旅游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达6.3亿元的同达致成模具项目。以及电子级铜板胶项目、卓达钢结构住宅产业化项目、鸿丰光电节能幕墙项目、中国板栗之都电子商务总部基地项目、迁西长城旅游带综合开发项目等。 王久宗在集中签约仪式上讲话时指出,迁西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全部是绿色、节能、环保的好项目,项目科技含量高,每个项目都能带动一个产业的发展。迁西是一个多山少地的山水县区,县委、县政府立足长远,在实现推进经济结构转型上,选取了立足于可持续发展的好项目,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各县(市)区在项目建设中主动加压,要有紧迫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一种氛围,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尽早开工、投产达效,将全市项目建设推向一个新高潮。

关键词:观摩,王久宗,重点项目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