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本网要闻

清华大学研究员周雷一行来我县考察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10-08 10:37 迁西县新闻网

  9月25日,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物流工程与规划研究所研究员、博士后周雷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姬保新,副县长张求实陪同。

  考察中,周雷一行先后到河北津西钢铁集团大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白庙子乡黑洼村栗蘑基地、县物流园区、职教中心、迁西县兆寰钎钢钎具有限公司、唐山瑞兆激光机械修复有限公司、迁西县亨旺集团、迁西县铁栗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在县宾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推进产业发展等内容,与我县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雷指出,迁西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有很多生态型企业,这些都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发展生态型经济,符合迁西发展实际,具有广阔前景。迁西要从培养创新型人才、健全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创新招商模式、发展新型产业链和产业联盟,发展新兴产业、实现产业集群式发展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发展壮大生态经济,进而实现绿色崛起。 姬保新表示,迁西将认真梳理周雷博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生态经济发展。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关键词:清华大学,研究员,考察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