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头条新闻

市食药监局来我县开展医疗食药安全宣传活动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10-08 10:37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市食药监局驻我县白庙子乡八里铺村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组联合市科协,组织相关单位的12名医学专家、8名科普和食品药品安全专家,到八里铺村,开展以“食药安全、科技惠民”为主题的医疗诊治、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专家组设立了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乳腺外科、骨科、中医科、皮肤科等8个诊疗项目,免费为村民测量血糖、心电图等。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群众介绍包括合理用药,药品贮存条件,及时清理过期药品等用药常识;向群众发放食药安全知识读本、折页、“药安食美”宣传画、保健食品宣传材料;宣传药品、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知识,普及药品和非药品区别的科普知识;向八里铺村委会赠送了300余本科普图书,400余本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中,驻村工作组深入基层,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从行动上落实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的“六个一”要求,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药监局,安全,活动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