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河北滦县警方出重拳打掉一非法组建“黑车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海波 刘强 金宗明 2015-09-19 12:3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17日讯(王海波 刘强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滦县警方破获该县首例非法经营“黑车队”案,在辖区内起到极大地震慑作用。

  今年8月初,滦县公安局响堂派出所在日常工作获取线索:滦县古马镇某村李某(男,32岁,滦县人)涉嫌非法经营“黑车队”,情节恶劣。接线索后,该所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走访调查,最终确定李某、牛某(男,28岁,滦县人)、刘某(男,33岁,滦县人)、田某4名嫌疑人,并于8月7日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牛某传唤至该局接受询问。经讯问,三人对私自组建“黑车队”,指挥躲避路政、运政部门查处,为自己谋取私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11日,犯罪嫌疑人刘某、牛某被滦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李某因患尿毒症被取保候审,田某刑拘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滦县,黑车队,非法经营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