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头条新闻

我县加强企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09 11:09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县委办、县政府办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企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实现项目建设大突破、创造迁西发展新辉煌”的目标,以企业创新人才为主体,搭建创新创业、技能培训和人才成长的平台,发挥创新人才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核心

  竞争力中的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强本领、促转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打造一支有智慧、有技术、有发明、有创造的企业创新人才队伍,为全面深化滦河时代总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工作任务:搭建职工技术创新平台,包括建立职工创新工作室、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搭建职工技能培训平台,包括开展“名师带徒”活动、创建“1+X”培训模式、创新培训方式;搭建创新人才成长平台,包括强化创新人才激励机制、完善人才服务管理平台、建立创新成果转化平台。

  保障措施:建立领导机构,保障资金投入,加大宣传力度。

关键词:企业,创新,建设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