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迁西县 >> 本网要闻

富贵牡丹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ts.hebei.com.cn/qxx/ 2015-09-06 11:45 迁西县新闻网

  9月1日上午,县政府与北京奥普瑞特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在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举行富贵牡丹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北京奥普瑞特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艳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农工委书记李健侠主持。

  仪式上,贾京磊代表县政府与北京奥普瑞特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建设协议;东莲花院乡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驾护航;项目投资方表示,一定依托迁西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严格按照约定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将其打造成为促进农民增收和推动迁西经济发展的示范项目。

  贾京磊在讲话中指出,迁西自然景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地理区位优越,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农业项目向产业化、特色化、品牌化迈进。富贵牡丹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必将对推动我县南部地区休闲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北京奥普瑞特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渠道、市场等方面的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率运行,早日把富贵牡丹产业园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县农办、农牧、旅游等部门和东莲花院乡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富贵牡丹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1亿,占地10000亩,将建年加工牡丹籽1500吨、生产丹油180吨的油牡丹深加工企业1个,经营周期30年。项目一期投资2000万元,将在东莲花院区域内,以梨花坡景区为重点,栽培油牡丹1500亩,建设独具特色的山地赏花园。

关键词:牡丹,项目,签约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