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领导活动

周定奎就粉末冶金制件项目现场办公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9 09:42 迁西县新闻网

  8月21日上午,副县长周定奎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国土局、规委办、经管委等单位负责人就粉末冶金制件项目现场办公,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周定奎指出,粉末冶金制件项目是我县2015年“十大兴县工程”之一,是市级重点项目。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9月份实现试生产。县供电公司在加快厂区配电设备安装的同时,要按照县规委办确定的供电线路,尽快组织10KV高压线路工程施工,为项目建设提供电力保障。财政局、城投公司要尽快梳理汇总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县财政出资而由建设企业先期垫付的相关费用,尽快解决垫付资金挂账、返还等问题,破解企业垫资无法挂账难题。燃气公司在确保现有建筑安全和河道正常行洪的基础上,要按照规划红线边界,聘请专业规划设计单位对河道护坡方案进行调整,尽快组织施工。县经管委、兴城镇要协助企业做好周边群众工作,打造良好施工环境。县住建局、国土局、支重办要积极配合燃气公司解决好向城区供气管线建设手续办理问题,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实现平稳、安全供气。

关键词:冶金,现场,办公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