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领导活动

县长贾京磊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6 11:17 迁西县新闻网

  8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在县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厅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怀良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县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就下步工作安排部署,贾京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人命关天,环境治理备受关注,两项工作向来是功不抵过、过不可赦,两项工作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两项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地各相关单位务必增强政治意识,切实维护安全稳定、搞好环境治理。两项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大家要始终将群众的安危放在心上,把保障安全、尊重生命作为我们的一致追求和自觉行动,真正把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落到实处。两项工作关系全县发展大局,决不能因两项工作出现问题,破坏发展秩序、分散工作精力、贻误发展良机。二是工作上要严字当头。对于安全生产、环境治理两项工作,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铁腕执法,严格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执法涉及面广、难度大的,县安监、环保、公安等相关部门和所涉乡镇要组织联合执法,对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打击、公开曝光,达到查处一起、教育一片的震慑作用。三是落实上要全面到位。两项工作想要不出问题、抓出成效,关键在于工作落实。责任必须明确,配合必须紧密,问责必须严肃。
县环保局、安监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栗乡街道负责人、分管副职,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县长,安全,治理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