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迁西县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唐山提升办暗访迁西:卫生整治呈现良好态势

//ts.hebei.com.cn/qxx/ 2015-08-26 09:39 迁西县新闻网

  8月22日,市提升办环境整治组暗访了迁西县新集镇、东莲花院乡农村环境整治和禁烧工作。结果表明,新集镇、东莲花院乡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措施完善,上下协调联动,真抓实干,农村环境卫生和禁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暗访组在东莲花院乡西陆庄村、董庄子村、马家沟村和新集镇张庄子村、魏庄村看到,村中道路硬化实现了户户通,村内路灯齐全,绿化标准较高,清扫保洁人员上岗,垃圾日产日清,村内没有卫生死角,村容村貌干净整洁。

  市暗访组在检查中了解到,迁西县东莲花院乡对环境整治实行“定区域、定人员、定时间”三定责任制,对各村庄、道路、市场、河道实行承包管理,治理工作达到了全覆盖。镇政府对各村卫生每月检查两次,每季度实行一次卫生拉练,并进行通报排名,对连续三次排名靠后的村书记和村主任进行诫勉谈话,并取消保洁资金。新集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环境整治和禁烧工作,其他班子成员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各村均成立了环境卫生领导小组,强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禁烧工作,使全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呈现良好态势。

关键词:暗访,整治,提升办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