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地方文化

唐山市第四届钓鱼比赛将在迁西县举行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5 17:07 迁西县新闻网

  8月19日下午,我县在会议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唐山市第四届钓鱼比赛调度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马海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唐山市第四届钓鱼比赛将于8月29日在我县旧城乡前河东寨村全增垂钓园举行。此次比赛由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县文广新局和旧城乡人民政府承办,迁西县钓鱼运动协会协办。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我县专门成立了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以及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活动推进工作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筹备组织和实施。工作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新闻宣传组、活动执行组、后勤保障组和后勤保障组五个小组。综合协调组,全面负责协调本次大赛各项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新闻宣传组,全面负责钓鱼比赛对外联络及媒体推广工作,制定比赛媒体宣传计划,并负责新闻通稿等各种宣传稿件的撰写以及各类宣传资料的组编工作。活动执行组,全面负责活动现场布置以及比赛组织工作,并做好比赛各个环节的现场协调与指挥。后勤保障组,全面负责活动场地及沿途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电力保障、医疗救助用餐、网络通讯等各项保障工作。安全保卫组,全面负责活动区域内安全保卫、交通疏导及信访稳控工作。

  会议宣读了唐山市第四届钓鱼比赛活动方案,听取了县文广新局、旧城乡、县钓鱼协会等单位关于比赛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比赛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海廉要求,各部门要协调联动,认真、细致、全面做好此次钓鱼比赛的筹备工作。要精心做好赛场布置,为参赛人员提供优良的比赛场地;注重细节,为参赛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加强安保工作,维护好比赛期间秩序,确保比赛期间人员安全,不出安全事故;要制定好比赛规则,做到裁判公平、公正、公开。
县委宣传部、公安局、旅游局、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信访局、文广新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钓鱼,比赛,举行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