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加快推进京唐城际铁路建设 将上报项目申请报告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韩冬 2015-08-19 10:1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京唐城际铁路唐山段前期工作推进会议,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子簃率领的专家组参加了此次会议。专家组在唐期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会见了专家组一行。

  京唐城际铁路全线正线长153.1公里,其中桥梁长度约130.7公里,约占线路总长的85.4%,全线共设置北京通州、燕郊、大厂、香河、宝坻南、鸦鸿桥、唐山车站7座,预留车站1座。

  据了解,在今年4月11日的国务院部分地区铁路建设工作会议上,将京唐城际铁路列为2015年60个新开工项目之一。京唐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标志性项目,国家发改委多次协调,督促推进前期工作。省政府也要求全力加快京唐城际铁路规划建设工作。唐山市将根据国家发改委要求尽快上报项目申请报告,同时加快办理环评、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等前置手续。

关键词:唐山,京唐,城际,铁路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