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房产

万人瞩目 滦州碧桂园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来源: 搜房 作者: 2015-08-17 22:4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于万众瞩目中,滦州碧桂园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下午14:30,签到时间刚刚开始,现场就已高朋满座,人气爆棚,闻名前来赴会的宾客们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贴心可爱的工作人员,备好美轮美奂的西式自助点心,可口水果、冰爽饮品,为来宾尊享。


项目方为到场者准备的美食


项目方为到场者准备的美食

  精彩活动亮点纷呈

  下午3时许,一场震撼的水鼓舞绚丽拉开发布会序幕,鼓动的节奏,激情四溅的水花,动感十足的舞姿,引得全场一片欢呼。


开场精彩的水鼓表演

  妆容精致的小提琴乐师,闪耀着装,舞姿伴随着劲爆的节奏,惊艳全场。


炫酷的动感小提琴表演

  奇幻灵动的沙画表演,顷刻间吸睛全场,从居家、会所、园林、商业街、到完美物业,每一个画面都栩栩如生,精湛的演绎着滦州碧桂园---未来滦县一个阶层的生活荣耀。


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

  娇媚迷人的草裙舞,独具特色的夏威夷风情,舞姿迷人、乐曲动听,瞬间引爆全场。


活动现场精彩的草裙舞表演

关键词:滦州,产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