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市丰南区大新庄镇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惠百姓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5-08-10 10:4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丰南区大新庄镇组织开展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在区计生局服务站的支持下,完成了203对新婚和持二胎生育指标未孕夫妇的免费查体,使党和政府的实事工程真正惠及于民。

  为做好此优生健康检查活动,该镇通过充分宣传、广泛发动,使惠民工程深入人心。各村利用村广播喇叭,早午晚广泛宣传孕前优生检查的项目和重要性、必要性,村专干和小组长对新婚和持二胎生育指标未孕的夫妇,入户进行面对面的宣传发动,让广大育龄群众对此项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依托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系统和区下发的新婚登记名单,逐一建立台账,实行跟踪管理。

关键词:丰南,优生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