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河北迁西县将成年重度残疾人纳入低保范围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5-08-10 10:4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残疾人权益,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迁西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将成年重度残疾人纳入城乡低保范围,并享受全额最低生活保障待遇。

  截至目前,这县共有符合条件的成年重度残疾人1794人,其中城镇38人,农村1756人。按照城镇每人每月500元,农村每人每年3550元的最新城乡低保标准计算,全县新增城乡重度残疾人低保1259人,年发保障金451.3万元,为原享受低保待遇的535人提高补助标准,年增发低保金14.5万元。

关键词:迁西,残疾人,低保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