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汉沽管理区13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达15.36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文超 金宗明 2015-07-01 12:3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18日电(武文超 记者 金宗明)6月16日,汉沽管理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有欧远漆、机械设备制造、红木家具精雕深加工等13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到15.36亿元。

  这13个项目分别是:欧远漆生产项目、机械设备制造项目、红木家具精雕深加工项目、兴峰纸管生产项目、唐山汉滨物流项目、年产10万套托盘项目、醒狮电动自行车项目、公路工程材料站项目、高档塑料包装膜生产线项目、彩色印刷品及纸箱包装项目、PVC高分子大理石板项目、兴达机械加工项目和双和机械加工项目。其中对接京津产业转项目5个,延伸钢铁产业链项目4个,新型环保建材项目4个,既有企业转型升级项目3个,物流产业项目2个。

  今年以来,汉沽管理区围绕建设生态、宜居、魅力、繁华的新汉沽这一奋斗目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开展“四个主题年”活动,全力推进“八项重点工程”,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快。截至目前,全区在谈项目51项,总投资达到180.2亿元。

关键词:沽管理区,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