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16个项目落子曹妃甸 总投资超35亿 解决就业3300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光明 金宗明 2015-07-01 12:3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妃甸区2015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曹妃甸区2015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29日电(记者 张光明 金宗明)6月28日,唐山市曹妃甸区2015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综合保税区举行,16个重点项目落子曹妃甸,涉及多个领域,总投资超过35亿元。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开工建设的16个项目中,涉及一产项目1个,总投资4500万元;二产项目5个,总投资13亿元;三产项目10个,总投资22亿元。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税收3.2亿元,解决就业3300人。

  河北龙道集团综合性物流贸易基地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选址曹妃甸,不仅是看中了这里雄厚的工业基础,更主要是因为这里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良的生态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将以本次项目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曹妃甸合作的新空间,扎根曹妃甸,用力用心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培育好、经营好,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曹妃甸作为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经济增长极,目前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和产业聚集。此次项目开工,对于提升曹妃甸区发展速度、增强整个曹妃甸区经济发展后劲,将起到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项目,曹妃甸,投资,就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