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活动关注唐山小学生暑期出行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5-06-29 09:3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公益活动在机场路小学举行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公益活动在机场路小学举行。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4日电(记者 金宗明)6月23日,“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公益活动在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小学举行。作为2015年暑期之前的最后一次捐赠,本次活动共为该校学生发放近2000件荧光衣,并提醒孩子们在假期出行游玩之时不忘穿着,保证出行平安。

孩子们身穿荧光衣参加升旗仪式

孩子们身穿荧光衣参加升旗仪式。长城网 金宗明 摄

  在发放仪式上,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赞助企业,唐山广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皮卡品牌经理李强表示,“携手荧光,平安出行”是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文明交通计划”的一项重点工作。

  学生家长刘女士说:“现在城市交通问题越来越多,孩子的出行安全牵着全家人的心。有了荧光衣,我们当家长的舒心不少!”

  据了解,活动由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交警支队、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山广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自2014年12月29日在唐山地区启动以来已举办四场捐赠活动,累计捐赠荧光衣近8000件。

关键词:小学生,暑期,出行,安全,荧光衣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