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法院开放周”活动启动 众人学法参观座谈【组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6-05 15:2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4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昨天下午,秦皇岛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高校师生代表、律师代表、社区代表等20余人来到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法院开放周”公众开放日活动。参与活动的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中院立案大厅、指挥中心、微博室等司法公开硬件建设设施,参观了案件庭审直播,法官对于司法办法程序、办案方式等一一进行了讲解,代表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参观结束后,代表来到了该市中院会议厅,听取了座谈会议,法官表达了该院坚持司法公开、透明办案的决心,并与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氛围十分热烈。

  “法院开放周”活动的启动,使得市民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司法、了解司法程序,启动此次活动,也使得审判执行工作更加顺利,真正做到服务于民。(王童童 文/摄)

关键词:法院,开放周,座谈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