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河北滦县六旬老太:不堪辱骂 砸毁他人财物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6-05 13:5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3日电(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俗话说年少气盛,但如果遭到他人辱骂,年老也气盛。近日,6旬老太杜某遭人辱骂,挥棍砸毁他人财物,被滦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66岁的杜某性格直爽,脾气有点大,却素来与人和睦相处,很少与人发生不愉快的事。但就在4月底,杜某与同村的薛某因土地置换产生矛盾,两家开始交恶。5月14日9时许,杜某来到薛某家想和薛某谈一谈化解矛盾,缓和两家的关系。

  没想到,薛某的妻子窦某先以买菜为由将薛某支走,后对杜某进行辱骂。杜某再怎么心平气和地和窦某交流,都无济于事,杜某一气急之下拿起柺棍就在薛某家胡乱挥舞,砸毁部分物品,窦某遂报警。

  经查,杜某砸毁薛某家暖瓶、电磁炉、电炒锅、液晶电视等物品,共价值5000元左右。6月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滦县公安局依法对杜某行政拘留十五日。

关键词:滦县,财物,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