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摄像头下的笨贼 扔下“西瓜”偷“芝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田文松 吴杰 金宗明 2015-05-27 18:3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21日电(田文松 吴杰 记者 金宗明)都说盗贼智商高,也有笨贼成笑料。日前,在装有监控的医院院内,偷车贼乔某为了偷车将自己的车留在了作案现场。

  2015年4月中旬,因急于还债,犯罪嫌疑人乔某萌生了卖车还债的想法,不过在卖车之前他盘算着偷一辆车供自己使用,于是他从网上购买了五把不同型号的车钥匙。4月26日凌晨1时许,乔某驾驶自己的中华轿车从家里出来寻找作案目标,在行至唐山市丰南区人民医院时,他发现院内停放着一辆夏利N5轿车,锁定目标后乔某用其中一把车钥匙打开车锁将夏利车开走,自己的中华车却被搁置一旁。

  第二天上午夏利车失主宋某发现车辆被盗报警,公安机关调取了医院的监控,乔某的盗窃过程一目了然,根据其停放在现场的中华轿车警方顺藤摸瓜很快找到乔某。经鉴定,被盗夏利车辆价值29000余元,乔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移送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关键词:偷车,摄像头,盗贼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