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老呔生活

我爱世园 更爱唐山

来源: 作者:李晓娜 2015-05-27 18:3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晓娜)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觉中在唐山生活已十年有余,十年间经历了唐山的变迁,见证了唐山的崛起。这座震后重建的美丽城市,给我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不断的给我带来惊喜。2010年10月,唐山代表团赴韩国顺天市,参加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第62届年会,全票获得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承办权。2014年4月14日,商务部复函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举办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得知这一消息时,我更是激动万分,真心的为唐山喝彩,为唐山加油。

  现在“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欢迎您”、“花开中国梦,相聚地球情”、“把全球的花香带回家”类似宣传语不知不觉中已经布满了唐山的大街小巷,车站、机场、公园、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窗口服务单位,街道、社区内公交车车体、车载电视、出租车顶灯、户外大型电子屏、建筑围挡等媒介处处洋溢着世园风采。让唐山老百姓时刻感受到世园会就在眼前。今天距离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还有337天,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为举办好本届家乡盛会,让广大市民尽享世园风采,展现社会各界关注世园、支持世园、奉献世园的高昂热情,世园会筹委会通过举办征文比赛、献计献策等各类活动。让广大市民参与进来,共享世园之风。此次展会主会场位于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是AIPH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首次利用采煤沉降区和第一次在中国地级城市举办的国际园艺盛会,2016年恰逢我市抗震40周年。目前,2016唐山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期待2016美丽世园会早日到来。

  我爱世园,更爱唐山。2016来唐山,把全球的花香都带回家。

关键词:唐山,世园会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