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宁 2015-05-26 23:0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工行唐山西山支行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行客户发展提升年工作精神,从拓展私人银行客户入手,通过抢抓机遇,深层挖掘,增强产品渗透等措施,大力拓展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截至4月末,新增签约客户8户,位居系统榜首。

  锁定目标客户,制定公关方案。今年以来,该行真正从客户至上的角度出发,对外拓与筛选的目标高净值客户,优化资产配置,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改善高净值客户服务体验。加强上下联动,争取做到发现一户确保一户的营销目标。

  拓新户维老户。该行在理顺优质高端客户管户关系,夯实优质客户维护的基础上,利用私人银行体验活动的时机,营销部分潜力客户签约私银体验,购买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保证客户资金有效循环。同时对高端客户开展客户经理通过短信、微信、上门走访等方式定期不定期的维护,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加大高端客户营销维护力度,加大产品渗透率,有效地提高营销成果。

  落实考核目标,明确私人银行业务为旺季工作的重中之重。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于第一时间就当前高净值客户资产情况与潜力客户目标进行分析,同时制定工作方案,将私人银行业务在旺季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落实到位,提高了客户经理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关键词:工行,私人银行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