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活动

中信银行唐山: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楠 刘兰 2015-05-05 22: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沐浴着春日的暖阳,4月26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锦江国际酒店羽毛球馆拉开帷幕。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助理白文岐、办公室主任陈连洪亲自出席比赛为队员加油,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由分行工会主办,来自各支行、部门的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赛前组委会为运动员提供专业训练场地并邀请专业人员讲解比赛规则。行里的羽毛球爱好者们每天利用业余时间练习球技、锻炼体能,在分行掀起了羽毛球运动健身的热潮。下午两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一轮采取小组循环赛,从第二轮开始实行淘汰赛。选手们拼尽全力,高远球、搓球、大力扣杀,一前一后、一左一右,充分调动对手,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较好的技战术水平。在场的员工热烈鼓掌,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会计部郑轩、零售部李健、北新道支行陈楠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会计部朱蕴雅、遵化支行周丽佳、办公室张秀琬、分别摘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近年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工会体育比赛活动常年不断,各类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羽毛球作为分行传统的体育活动,深受干部员工喜爱,本次比赛较去年相比,选手的实力有了较大提高,涌现出了更多年轻的、实力强的新队员,为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的运动员队伍充实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营造出蓬勃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

关键词:中信银行,羽毛球大赛,健身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