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平谷国际桃花音乐节开幕 宣布申办世界休闲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5-04-22 05:3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演奏春节序曲
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演奏春节序曲。马春江 摄
北京平谷第十七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开幕式上文艺表演

北京平谷第十七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开幕式上文艺表演。马春江 摄

  长城网唐山4月8日电(记者 邢丁)6日上午,北京平谷第十七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开幕式在金海湖举办。同时,平谷区正式对外宣布代表北京申办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

  开幕式上,平谷区正式对外宣布代表北京申办2020世界休闲大会。国际著名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现场钢琴演奏《春节序曲》,拉开北方春季最负盛名赏花节庆活动的序幕。

  现场,郎朗正式出任“北京旅游形象大使”,为北京旅游代言,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为郎朗授牌。郎朗表示,他长年在世界各地演出,将不遗余力的为宣传推介北京的城市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为方便游客体验最美桃花海,桃花音乐节组委会在4月6日至5月6日,举办“京津冀‘快乐大巴’游花海”活动,开通旅游大巴专线,每周三、周六发车,由北京集散中心统一组织游客,选择前门、德胜门、宣武门三个站点发车,带您安心游平谷。

  5月1日至3日,“2015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在乐谷音乐公园上演。每天下午14:00至晚上22:00,包括黑豹乐队、杭盖乐队、孙楠、谭维维在内的国内外顶尖乐队、歌手将唱响中国乐谷。

  4月10日至15日,平原区的峪口镇、王辛庄镇、夏各庄镇、金海湖镇迎来盛花期;

  4月12日至18日,浅山区的大华山镇、刘家店镇、山东庄镇迎来盛花期;

  4月15日至20日,深山区的熊儿寨乡、镇罗营镇迎来盛花期。

关键词:平谷,桃花,音乐节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