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建行唐山开展“点菜式”个金部业务培训受欢迎

来源: 唐山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16 04:3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建行唐山分行个人金融部开展“点菜式”个金部业务培训,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大受基层员工欢迎。

  4月9日和4月10日晚上,个人金融部分别应遵化支行和北新道支行的需求,对一线员工培训了助农取款和2015年个金主要工作重点等内容,这是该行个人金融部刚刚推出“点菜式”培训的尝试。“点菜式”培训即由各支行根据自身需要提出培训需求,由个金部和培训支行共同组织落实。该方式是个金在总结以往“填鸭式”培训效果不佳的基础上推出的,形式较为新颖、简单,目标明确,内容专一,培训效果明显,对提高一线员工的业务能力,提升个人业务的发展能力,为更好的落实“主动作为、争创一流、跨越发展”主题活动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点菜式,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