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华龙酒厂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5-04-03 0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华龙酒厂坐落在河北省遵化市城北,是唐山三大白酒厂之一,酒厂占地24000平米,建筑面积5800平米,固定资产1000万元,年生产能力8000吨。

  酒厂始建于1992年,前身为唐山市新唐酒业公司,2005年改制为民营企业,企业改制前连续5年被评为明星企业。生产的“十四王”,“新唐山”两大系列白酒畅销省内唐山、承德、秦皇岛及津京地区,1996年被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2002年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验收,荣获qs1300证号。

  为提高经济效益,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企业改制后积极探索由单纯生产经营型向科技型转化,依靠科技改变生产结构,扩大产品经营,提高企业竞争力。先后组织实施了酶制剂在秸秆酿酒中的应用研究,固体负压分馏,分离技术提取营养物质生产板栗酒的课题研究。

  企业组织实施的酶制剂在秸秆酿酒中的应用得研究成果,在全国推广应用后,企业不仅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提高了知名度和竞争能力,更坚定了靠科技创新促进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在开展酶制剂在秸秆酿酒中应用技术研究与示范的同时,实施了对酿酒技术更深层的意见,企业与天津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大学合作进行了固体负压分馏,分离技术提取板栗营养物质生产板栗酒的研究课题。经过三年的研究试验,2008年8月2日,河北省科技厅通过了对该项目的鉴定。鉴定专家认为该项技术研究填补了国内干果制酒的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板栗酒市场前景广阔,必将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2008年以来板栗酒试生产并陆续投放市场,其独特的生产工艺、独特的产品品质、独特的白酒风味受到了消费者,经营者及有关专家的一致好评,盛赞板栗酒既有白酒的风味又有板栗的芳香,同时又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药用保健功能,是理想的饮品和馈赠亲朋之佳品。

  有家乡唐山人民的厚爱和潜心培养,有华龙酒厂工程技术人员和干部职工的同心协力,板栗酒必将很快走出河北,迈向全国,成为我国白酒行业的新宠。

  地址:河北省遵化市西三里乡肖庄子

  电话:0315-6662026

关键词:唐山,华龙,酒厂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