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点击排行

你知道月坨岛的十大美景吗

来源: 景区提供 作者: 2015-03-26 18:5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月坨岛的十大美景一览:

  1、绿野风车:带着遗世独立的翩然,伫立于蓝天碧草之间,以一种坚强的姿态,在扑面而来的海风中,执著自己的追求。

  2、彩滩辞日:五色的彩滩沉浸在和恋人的告别中,向恋人展现着自己最美的一刻,期待着下一次相会的到来,眷恋、不舍。

  3、储霞向晚:天空充满了燃烧着晚霞,变幻着各种形状,浪峰涌起之处,犹如火焰般勇敢的接受夜晚的挑战。

  4、介桥鹤影:那一群鹤,站在红海中,时而展翅、时而低吟、时而滑翔……,向站在桥上人们炫耀着,邀人们共舞。

  5、蟹海夜舞:夜幕来了,螃蟹们早已厌倦沙土里的沉闷,慢慢的爬出,在月光下尽情的舞动,延续着海滩的激情。

  6、玉带浴日:随着水波轻轻舞动的玉带,用笑容迎接着阳光的滋润,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美好时光.。

  7、夜海流萤:夜色笼罩下的海水,忽然开满烟花般绚丽的磷光,那一刹那的惊艳,会让你疑为仙境。

  8、幽林涵香:静静地享受林中深处的那一份宁静,敞开胸怀,呼吸着海岛槐林特有的涵香,忘却一切烦恼,回归自我,回归自然。

  9、长桥半月: “弯弯飞桥出,敛敛半月彀(gu)”,桥托着月,月衬着桥,如在梦里,如醉如痴。忘却了身边的一切。

  10、苇荡红滩:红色的海滩,飘荡的芦苇,一静一动让你沉醉于自然,感受自己与自然相融合的愉悦。(以上资料由景区提供)

关键词:乐亭,月坨岛,美景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