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饮食

必胜客(万达店)

来源: 网络 作者: 2015-03-26 18:5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必胜客从1990年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以来,就以“必胜”的信念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到目前为止,必胜客已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了超过800多家连锁餐厅,共有近9万名员工。同时,必胜客在中国率先倡导的“欢乐休闲”用餐理念也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必胜客由此成为中国休闲餐饮业的领导品牌。

 

  20多年来,必胜客在中国一直不断地调整着自身的市场定位和经营模式,以期更好的发展壮大。1998年,必胜客在中国首推“休闲餐饮”经营模式,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餐饮领域;2003年,必胜客正式确立更加亲近的“欢乐餐厅”品牌名称。2006年,必胜客全新定位“西式休闲餐饮专家”,逐步调整了产品研发策略,进一步强调西餐特有的“全餐概念”。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广场东侧1楼D区

  电话:13363219588

关键词:唐山,必胜客,连锁餐厅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