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曹妃甸公司:增设便民服务站 用户缴费更方便

来源: 唐山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3-26 14:2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拓展便民、利民服务渠道,极大方便客户缴费,今年曹妃甸公司积极与邮政部门进行合作, 3月份在全区新增10个“便民服务站电费代收网点”,在供电服务上解民生之忧,坚持服务便民、利民、惠民。

  这些电费代收网点都地处人口密集的居民小区,其目的就是为方便居民就近交纳电费,把收费网点设在了居民家门口,让居民交费方便又快捷,是方便城区居民客户交纳电费的有效措施。该公司营销部门表示,下一阶段将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讲解和咨询,引导客户享受代收电费带来的快捷方便服务,真正打造覆盖城区、惠民利民的优质服务渠道。

  据了解,曹妃甸公司还将陆续建设便民服务站电费代收网点,形成缴费网络,使广大居民真正地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

关键词:曹妃甸,服务站,增设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