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焦彦龙会见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客人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5-03-25 15:0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上午,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了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部副总经理左俊一行。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一同会见。

  焦彦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的客人表示欢迎,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唐山发展的关注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唐山作为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东部沿海地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城市、作为京津冀城市群东北部的中心城市,当前正面临着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等难得机遇,拥有沿海有港、区位交通、产业基础、服务功能、政策成本等诸多优势,为包括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唐山希望与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共享机遇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左俊简要介绍了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给予的信赖和支持。表示将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与唐山的务实合作,为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曹妃甸区、滦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长安汽车,唐山,合作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