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健康饮食 >>

唐山凤凰园餐厅

来源: 好搜百科 作者: 2015-03-25 10: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唐凤凰园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其前身为唐山市凤凰园美食城)。十三年来企业从初始的一家经营面积不足500平方米、从业人员不足60人的小店,发展到今天拥有国家五钻级、四钻级酒店在内的8家各具特色的直营店,营业面积达一万五千多平方米。

  年销售额逾亿元,员工2000名,拥有多名国家级、省市级烹饪大师、名师的大型专业餐饮连锁企业,稳步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良性发展势态,形成了独具属性的“大唐凤凰园”餐饮品牌特色;截止到目前,除8家直营店外,企业还拥有12家加盟连锁店,加盟连锁店营业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达6000多万元。唐山凤凰园餐饮有限公司现已成为目前唐山及河北省餐饮行业规模最大、效益最好、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最高的大型餐饮连锁龙头企业。

  企业以优质的出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和信誉,凤凰园品牌深入人心,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先后被评为唐山市餐饮名店、河北省餐饮名店、河北餐饮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优秀餐饮企业。二00九年“大唐凤凰园”被河北省工商局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大唐凤凰园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主要以经营专业餐饮为主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大唐凤凰园品牌特色的健康营养美食服务。餐饮服务涵盖中华八大菜系、京东地方菜系、北京烤鸭、台式铁板烧等项目。

  公司下设8家直营店:

  凤凰园贵宾楼店以经营海鲜、粤菜为特色,兼营川菜、京东菜、湘鄂菜、潮汕卤水等美味佳肴,是唐山及河北省餐饮业公认的高档专业餐饮酒店;

  凤凰园烤鸭店包括新华道分店和唐丰路分店,主要以经营京味烤鸭为主,兼营海鲜、粤菜、京东菜及川菜等系列,凤凰园挂炉果木烤鸭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美味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享誉冀东及周边地区;

 

  凤凰园商务酒店主要以客房和台式铁板烧为主要服务项目,台式铁板烧以其简约明快、健康营养的时代特色,与消费者的饮食时尚完美结合,深受消费者喜爱;凤凰园卫国路店、北新道店、龙泽路店、西山道店皆以经营传统南北菜系、京东地方菜系、沿海菜系为主,并在继承传统的同时不断创新,满足最广大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和日益增长的美食需求,所出品的凤凰园美食在京东地区具有广泛的影响和良好的口碑。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卫国路5号(凤凰园总店)

  电话:0315-2041118

关键词:唐山,凤凰园,餐饮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