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优质服务受到全区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宁 2015-03-21 10: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9日电(王宁 刘兰)近日,在曹妃甸区银行业金融机构“文明优质服务工程”创建活动中,工行曹妃甸支行通过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业务技能以及优美的环境受到区文明办及中国人民银行唐海县支行的联合表彰,曹妃甸支行营业室喜获“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

  一、强化服务培训,提升服务意识。该行利用晨会、晚会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关于规范化服务的相关文件,深入开展“百分服务在我心”大讨论活动,开展《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的再学习、再培训,通过学习优秀服务案例,对照自身取长补短。创新服务形式,规范服务行为,将“三声服务”变成一种习惯,固化到每一笔业务办理的过程中去。

  二、强化员工技能,提高工作效率。该行始终把提高员工的技能作为提高服务质量的有效方法,组织了多样化全覆盖的培训及技能比赛,给年轻员工以最大的舞台展示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及综合服务意识,通过开展技能比赛活动,形成浓郁的学习业务的氛围,促进员工服务效率的提高。

  三、优化网点格局,美化网点环境。该行营业室作为唐山分行标准化改造的标杆网点,网点格局重新进行了科学调整,明亮、有序,提高客户视觉效果,提升客户吸引力,提升服务层次,营造了整洁、温馨的服务环境。

关键词:工行,服务,表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