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交通

及时排除道路故障外环线通行效率

来源: 唐山公安交管网 作者: 2015-03-17 22:1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城路作为辖区主要道路,道路等级高、交通流量大,为保障外环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快速处置,交警五大队要求民警遇到警情,第一时间快速反应,快速处置,确保环城路的道路通行效率。

  3月13日早上,交警五大队巡逻民警在北外环上发现一辆轿车停放在路上,占据了一股车道,导致车辆通行不畅。由于北外环的车流量较大,机动车车速较快,如不及时处理会导致道路拥堵,甚至引发交通事故。大队民警立刻对其进行疏导并与大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派出警力对其现场进行清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故障车辆很快得到处理,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有效保障了外环路的畅通。

  交警五大队依托交通秩序整治活动,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合理划分警务区,开展巡逻管控工作,及时排除道路交通障碍,有效确保了辖区道路通行效率。

关键词:故障,外环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