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娱乐

南京姑娘游历写成3本畅销书 3年途经40个国度

来源: 金陵晚报 作者: 2015-03-17 22: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陵晚报讯(记者 王婕妤) 3年途经40个国度,偶遇无数的美人美事美食,拍下1800张不可思议的图片,写下110万旅行文字,分享86个令人着迷的故事,王泓人这位南京80后姑娘,被诸多粉丝公认为“文笔最好的旅行者”。近日,王泓人带着第三本自传体游记《请把我流放到最美的时光里》来到新华书店,与读者讲述这些年的旅行经历。

“说实话,最初我出去的时候根本没想过要出书,甚至连出国都没想到,更没想到也能成为畅销书,不过每一次上路,我都会让自己重新找回冲动,找回继续往下走的勇气。”王泓人告诉记者,在环球旅行的路上,她收获了宝贵的人生财富,但她也认为不能将旅行当做解决生活实际问题的办法。

在父亲的支持下,2011年9月7日,王泓人辞掉令人羡慕的外企工作,带着不足4000美元上路。“当时在外面天天都会更新博客,将一路上的见闻写进去,后来出版社来找我出书。”如今这样的游历旅行书并不少,但能够连出三本的可谓相当困难,王泓人凭借着真实、朴实的语言打动了读者,而这也是王泓人没有想到的,“当年第一本书出版的时候,我在非洲根本不知道书卖得很好,所以自己感觉还好,里面都是我的真实描述,一路成长。”

关键词:王泓人,游历,畅销书,姑娘,出书,国度,请把我流放到最美的时光里,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