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能源

博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唐山市博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2015-03-17 09:2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博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双桥镇后屯村北,总占地面积600余亩,公司注册资金1亿5仟万元,现有员工400余名,其中专科以上学历人员200多名;是唐山市民营企业纳税大户,是全国重点税源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主焦煤、肥煤、弱粘煤、1/3焦精煤、瘦煤、瘦焦煤、中粘煤、喷吹白煤、喷吹烟煤、京西白煤、各种块煤、籽煤、动力煤及洗煤副产品、铁矿石、铁精粉、焦碳、中温焦油、苯类、甲醇等化工产品及有色金属等,形成了以煤炭为主、外矿为辅的产业结构。

  博鳌煤业对外不断拓宽经营渠道,与中建材、浙江物产、神华煤炭、河北钢铁、冀中能源、山西焦煤、开滦集团、沈煤集团、天津物产、君正集团、中铁总公司、莱宝国际、首都钢铁、宝山钢铁等区域龙头企业或上市集团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公司不断扩大业务辐射范围,除国内的河北各地、内蒙、辽宁、黑龙江、吉林、山西、山东、湖北、湖南、江苏、浙江、上海、香港外,公司更是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现在与马来西亚、澳洲、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南非、朝鲜、蒙古、印度、新加坡、菲律宾、印尼等国多家大型企业均有业务往来,切实做到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如今,该公司坚持以煤为基础,发展持续创新的新思路,按照国家产业政策,依托技术、资源、信息优势,厚积薄发、知难行易,全力打造新型多元化的现代企业!

关键词:唐山,博鳌煤业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