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酒店

南苑商务酒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16 11:2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酒店毗邻风景秀丽的云天广场、繁荣昌盛的国际会展中心及远洋城购物中心,是旅游、商务、娱乐和食宿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拥有客房总数120间套,酒店还有大小会议室,配备了专用的电脑网络系统和影音器材,可随时接待各种商务和行政会议。餐饮设有风格迥异大小不同的宴会厅、包厢,可同时容纳600余人就餐,大厅装饰富有古典韵味,包厢风格各异,餐厅经营浙菜、淮扬菜、湘菜、鲁菜、江湖菜,满足各种酒会、宴会之需,尽享各地美食带来的惬意。

  酒店距离唐山站9.7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距离唐山三女河机场17.3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5分钟。

关键词:唐山,酒店,商务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