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滦南举办第二届农民书法绘画诗词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亚萍 郑立安 金宗明 2015-03-13 11: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踊跃参与的村民。张亚萍 摄

  长城网唐山3月9日电(张亚萍 郑立安 记者 金宗明)“昨日诗歌声未尽,今天书画墨飘香。”3月8日,滦南县高各庄村举办了第二届农民书法、绘画、诗词作品展。

  在村委会的会议室里,四周的墙壁上挂满了一件件散发着墨香的艺术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体现作品的个性和特点。仕女图上的人物妩媚动人,神态怡然,那朵朵牡丹花娇艳欲滴,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楷书、行书、草书各具特色,吸引了每一位在场的群众。屋子中央的长条桌子上是几十位老人和孩子们的钢笔书法作品,从感受国家的深刻变化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位作者都用自己的笔端倾注了那份对祖国的爱。在参观活动中,村民们兴高采烈,竞相欣赏那些出自自己一双劳动大手的精美作品。书画展为全体村民送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本次书法、绘画和诗词展览是由该村民间诗社组织的,共展出了100多幅作品。

关键词:滦南,农民,书画展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