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路虎揽胜“跑车”版4月上市 加速仅4.5秒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5-03-04 09: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捷豹路虎去年在英国成立了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门,专门为高端客户提供高级定制和生产高性能车型。在随后举办的圆石滩车展上,该部门推出了首款高性能SUV--路虎揽胜运动SVR。对此,捷豹路虎SVO部门老板John Edwards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是该系列的第一款车型,随后还将推出更多SVR版本车型。近日,路虎内部人士透露,路虎揽胜运动SVR将于今年四月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路虎揽胜SVR堪称史上速度最快的路虎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定在260km/h。

  今年4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将正式举办,届时路虎将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其中就包括路虎揽胜运动SVR。该车在揽胜运动版基础之上启用了更加符合高性能车的运动化套件,并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程度上挖掘出了路虎车型作为高性能车的潜力。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运动SVR是在揽胜运动版的基础之上打造而来,因此保留了部分揽胜运动版的基因。新车采用不分层的蜂窝中网格栅,可进一步满足其搭载的5.8L V8机械增压引擎对于空气的“渴望”。SUV车型巨大的车身是影响车辆性能的一大因素,因此揽胜运动SVR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套件,前脸近一半的面积被蜂窝网状的格栅覆盖,增加了空气流动性也提升了车辆的轻量化程度,此外熏黑的前大灯与SVR徽章都衬托出路虎揽胜运动SVR的强大气场。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揽胜,运动,高性能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