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点击排行

2016唐山世园会社会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2016唐山世园会 作者: 范圣英 金宗明 2015-02-14 09:1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院路两旁的铁栅栏上悬挂着以南湖为背景的公益画。金宗明摄

  “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欢迎您!”2月10日,记者走访看到,我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公共场所醒目位置都张贴上了世园会宣传画,街道两旁出现了世园会宣传条幅,一些LED显示屏开始播放世园会宣传语,2016唐山世园会社会宣传工作全方位启动。

  三女河机场候机楼大厅门前的电子显示屏正在显示标语口号。图片由市公安局提供

  世园会社会宣传工作由市委宣传部和唐山世园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协调组织,市内各责任单位具体实施,宣传时间由2月9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止。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灯杆旗、宣传画、宣传标语、宣传片等形式在车站、机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公交车车体、候车厅、车载电视、出租车顶灯、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窗口服务单位,建筑围挡,交通干道电子显示屏,街道、社区等宣传阵地进行全方位宣传。

  在南湖公园,一幅鲜艳的条幅上写着“花开中国梦香聚地球情“。金宗明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唐山,世园会,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