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践行核心价值观 “缤纷假期我记述”活动今天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5-02-09 22:1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缤纷假期我记述”活动现场。邢丁 摄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邢丁 摄
向学生赠送“缤纷假期我记述”手册。邢丁 摄
向学生赠送“缤纷假期我记述”手册。邢丁 摄
 

学生展示“缤纷假期我记述”手册。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2月5日电(记者 邢丁)2月5日上午,由民进唐山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唐山劳动日报、唐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唐山市华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缤纷假期我记述”活动启动仪式在路南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以在唐山市广大未成年人中号召、唱到、践行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节俭、孝老敬贤、勤奋学习、遵纪守法和安全出行等为目的“缤纷假期我记述”活动,要求学生假期每天有10分钟的记录:好人好事以及自己的言行,包括学习、为家人老人所献爱心,为社会做的贡献;向家人或友人、社会讲述不同种类的故事;学会与人交流、沟通,谈自己的学习心得等。记录可以采用文字、图片(绘画)等形式,反映假期中的人和事即可。

  据了解,假期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对寒假期间学生们技术并表彰,集印成册等。

  据主办方透露,放假期间,唐山市中小学生可到汲古书店和中环广场免费领取“缤纷假期我记述”手册。

 

关键词:假期,民进,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