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美食

唐山黄二烧烤

来源: 唐山黄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2-05 13: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组织机构

  公司下设总经办、运营部、财务部三大支撑部门,总经办下辖行政部、人资部,网络部;运营部下辖直营店面管理团队、采购部、质检部;财务部下辖店面财务系统。

  品牌定位

  唐山黄二烧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凭借准确独特的市场定位,服务于中高端群体,以“静雅新鲜、亲情关怀、快捷服务、超越顾客期望”的经营理念,以踏实实干及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在烧烤行业中异军突起并茁壮成长,稳固了大量忠诚的消费群体,形成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从而铸成了“黄二烧烤”这个卓越的专业烧烤品牌。

  经营理念

  黄二烧烤本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理念,十余年来一直不断创新,从传统的中式烧烤延伸至今日中外结合的时尚专业的特色烧烤,并一直把顾客的需求放在首位,打造出了一支精良的团队,更好的服务于大众。

  产品研发

  创新与发展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为此“黄二烧烤城”掌门人黄建国携企业高管遍走大江南北进行实地考察,十余年来不断寻访和吸取其他地区烧烤文化的理念和精髓,从黑龙江的大庆、齐齐哈尔、哈尔滨和绥化;到吉林的长春、松源和吉安,再到宁夏银川、内蒙古的呼伦贝尔以及山东济南、青岛和淄博,南到福建厦门和广东的广州深圳,不仅吸收先进的服务理念,更从产品创新方面将日式、韩式及铁板烧等新观念、新思路和新方法融入到黄二烧烤城的产品菜肴开发里,以更好的更多的更优的菜品为广大顾客提供饕餮盛宴。

关键词:烧烤,健康,创新,品质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