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中德国际医院集群项目评审会议在京举行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2-06 09:5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3日,唐山中德国际医院集群项目评审会议在北京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会执行局常务副主任、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出席会议。副市长高瑞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

  陈学军指出,医疗健康产业既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功能要素,也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当前,唐山正在致力于优化产业结构,全面开放市场准入,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和国内外的优质资源,推动医疗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唐山中德国际医院集群项目,是名副其实的民生工程、转型工程。希望双方本着务实、合作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实施,促其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市委、市政府将从政策、规划、市场准入、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实际工作,为项目的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陈学军要求,路北区作为承接项目的属地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加强与国经中心医疗公司的沟通协作,加快推进相关前期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从审批、用地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实施。

  会上,省直、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的定位、功能、规模、开发建设模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国经公司国际项目处处长张丝佳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路北区委书记孙贵石介绍了拟承接项目的区域基本情况和前期推进情况。该项目主要依托解放军301医院的“名医、名科、名科群和名院”资源,拟引进德国医疗谷产业集群模式,建设“医、教、研、康、养”五位一体的产业集群版块。

关键词:中德国际,项目,评审,交流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