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精彩见所未见—启辰T70唐山惊艳上市!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5-01-29 06:1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01月24日,"精彩见所未见技术派智享SUV启辰T70唐山上市发布会"在唐山汇京唐誉启辰4S店销售展厅内隆重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来自唐山地区的各媒体朋友、关注启辰T70的消费者和启辰T70的准车主朋友。为了增加本次活动的气氛,主办方除了揭幕仪式、价格公布、车型介绍外,还安排了精彩的舞蹈及杂技表演,使各嘉宾都切身感受到了活动的喜庆氛围和启辰T70的卓越品质。

  此次发布会上,启辰T70共推出了1.6L手动睿行版、2.0L手动睿趣版、2.0L手动睿享版、2.0L CVT睿行版、2.0L CVT睿趣版、2.0L CVT睿享版这六个版本,价格在8.98万元~12.78万元之间。同时,在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也给出了接受现场预订的各项优惠促销政策,也激起了观望中的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据悉,启辰T70是启辰品牌在不到三年时间里推出的第六款新车,也是启辰品牌的首款SUV车型。作为启辰品牌"突破2015"的战略重心所在,启辰T70携成长最快品牌之势,在高品质的基础上,注入强大的先进技术优势,产品实力超群,对10万元SUV市场造成强烈冲击。同时,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SUV,启辰T70定位为"技术派智享SUV"。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启辰,T70,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