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滦县警方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外地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邢丁 2015-01-24 09:4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1日电(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邢丁)近日,滦县公安局杨柳庄派出所通过加大抓逃力度,经缜密部署,一举将涉嫌故意伤害的外地网上逃犯冯某(男,31岁,河北清河县人)成功抓获。

  2012年4月21日晚,柴某、赵某、韩某、冯某等人在邢台市桥东区某酒店内吃饭。在吃饭喝酒过程中,柴某因言语不当与赵某等人发生口角,因双方都喝酒过多,情绪失控,最后动起手来,赵某、韩某、冯某三人将柴某打成轻伤。今年1月11日,邢台警方以冯某涉嫌故意伤害将其刑拘并上网追逃。

  杨柳庄派出所在与指挥中心等部门的合作追逃工作中,于1月18日获知冯某在滦县某宾馆正办理入住手续,滦县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宾馆实施抓捕,并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经询问,冯某对其因与他人发生口角打架,致人轻伤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该局临时羁押,等待移交邢台警方。

关键词:滦县,警方,故意伤害,逃犯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