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滦县一女子“陌陌”会友 却遭灌醉强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俊杰 刘强 邢丁 2015-01-24 09:4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1日电(李俊杰 刘强 记者 邢丁)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不断进步,智能手机可以说是人手一部,一些即时聊天软件也是层出不穷,但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令人担忧。近日,滦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经缜密侦查,迅速破获一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2岁,滦县人)已被该局抓获归案。

  1月14日凌晨,该队接受害人杜某(女,30岁,滦县人)报警称: 1月13日22时许,在其回家的路上,被其“陌陌”好友“王某”在车内强奸。接警后,该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对此案展开调查。通过对受害人询问及调取陌陌记录得知,几天前,受害人杜某被一个网友(网名叫杯水情歌)通过陌陌聊天工具加为好友并进行聊天,聊了一段时间后,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于是,1月13日晚,两人约定在滦县某饭店一起吃饭,吃饭期间,“王某”故意将杜某灌醉,之后假借开车送杜某回家之名,将车开进野地里对杜某实施强奸后逃走。因“王某”虚报假名,给破案过程增加了一定难度,该队民警遂通过其陌陌号和聊天记录展开侦查。经调查,民警迅速锁定滦县某村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连夜将李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强奸杜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依据管辖权限已移交古冶警方处理。

  警方提醒:与现实社会相比,网络始终是一个虚拟的社会,无论人或事在真实性上都很难确定,也难以了解网上朋友的真实身份和品行。见面后,或许会惹祸上身,广大手机用户尤其是青年人要提高警惕,以免中了不法分子的圈套。

关键词:滦县,陌陌,强奸

责任编辑:邢丁